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我就亂拍啊 | 妹紙拍攝日記 - JOJO

"你應該要睡著的"
"為什麼?"
"這樣我才能把你打醒"
"幹"

麥昆收著他的化妝用品,我躺在地上,現在時間是凌晨四點,有時候好友來玩,玩一玩聊天+吃飯+拍照+造型就會到這種鬼時間

-

其實今天也沒有特別很認真的講好要拍什麼,大致上麥昆跟JoJo (雖然他叫喬喬但我還是習慣這樣叫他) 敲定了調性和服裝就來家裡的簡易攝影棚玩了;雖然不是職業MD,但拍久了也不是完完全全的素人,JoJo知道光在哪、能給你撩人還有有點壞掉 (?) 的眼神、皮膚顧得很好甚至比不少職業MD好;不過比起這些我更喜歡JoJo很ㄎ一ㄤ的部份 (這點好像很合的來,可能不是合的來,而是這樣的天馬行空可以激盪我過度理性的腦袋),喜歡這樣大家玩在一起的拍攝、吃飯、喝一點小酒、化妝、閒聊、拍攝,怎麼呈現他的想法對我來說常常是一種腦力激盪和自我挑戰

但,沒辦法駕馭豐滿、眼中所謂的美只有紙片+大奶這種主流組合的人就請不要跟他互相傷害了(菸

-

日期: 2020.11

攝影: 李法老 

MD: JoJo

造型: McQue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