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5日 星期六

我就亂拍啊 | 妹紙拍攝日記 - 小清欣

"幹"
"覺得不爽!"

這種對話大概現在已經變成我們的閒聊日常了

第一次見到他其實是很久以前開課時他被朋友找來當練拍MD,之後有一次在IG上提醒我帳號被冒用不過我完全沒有收到訊息最後透過朋友來告訴我,然後在約拍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很久以前就見過面了(幹但是我真的平常就超臉盲的,有夠失禮XD)

-

其實在約拍直到見面前還是會覺得小清欣是高冷型MD但其實人真的很親民,小清欣平常有在健身真身材維持得很好膚況也很不錯,單眼皮的他很適合做很有態度的妝感 (於是跟造型討論後就給了他一個比較不常出現在他作品裡比較偏時尚、歐美的煙燻妝),搭上蕾絲&牛仔褲做出一個類似剛回到家的氛圍,果然很不錯啊 (自己講

-

話說這集聽說很受好評,先偷偷透漏一下實體寫真已經進入討論階段,如果你有興趣就讓我們知道吧~反應熱不熱烈我們都會納入評估的~

話說如果想參加小清欣的團拍可以找我或他揪團報名啦~

-

日期: 2020.11
攝影: 李法老 
MD: 小清欣
造型: McQue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